close

今天突然想分享一下我在越南考多益的特別經驗 ,

我考試的地點是在北越河內的一家語言補習班 Language Link

報名程序就是帶上兩張照片和護照,考試費用是八百萬越盾,

現在匯率約為台幣1030,比起台灣的考試費用便宜了不少,

考場就在該補習班,所以相當方便。

當天考試時候,八點半到補習班,等了半小時,

九點時卻宣布今天考試可能要延後,好像出了點技術上的問題,

但現場越南的考生很多人是大老遠跑來考試,經過一番爭執後,

補習班又改口說,考試時間改成下午一點半,真是特別,考試還能延後改時間...

當時有個看起來像上班族的日本大叔,

獲知消息當下就搭車走了,下午也沒有回來考試

回家後,下午一點半又到補習班,

開始進入考場時,包包要放前面的櫃子,並且要脫鞋子進入考場,

沒錯!為了預防作弊所以要脫鞋子,當時我不知道,

考聽力考到一半,跑來請我脫鞋子,然後就一題沒聽到了,

後來我又打噴嚏,又過來請我安靜,然後又一題沒聽到了,

考試過三個星期左右就可以回到補習班拿成績了,

這次本來想拼一下九百分,最後結果是865分收場,

但這次的考試也算是一次特別的經驗囉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Gongfu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